close

本來只儲起幾次才一次過上傳,沒想到這樣隔了兩個月囧
不過AL近了.\A/. 所以這段日子都比較少吃大餐(?)
而且幾乎都沒帶相機耶我這個笨蛋(掩面)


2012/01/25
油麻地橫綱拉麵 

IMG_0209
其實這次是補祝萬萬生日w 在綱子的推薦下,就跟萬萬、綱子、教授、小聖一起來到這裡。
雖然有訂位,不過實在很多人跟著在出面等候,大約等了45分鐘後終於入座了。
我們剛好拿到吧檯的位置,一邊留意師傅們的手藝一邊聊天,很有居酒屋的感覺呢\w/
期間還聽到Miku的BGMw 欵欵店主喜歡Miku嗎www(喂)

IMG_0211   
詢問後得知是甜咖哩,就馬上點了咖哩牛肉拉麵\w/
醬油湯底跟咖哩混在一起讓整碗味道超級濃,如果是對濃味&偏稠一般的話要考慮喔~
(不過我較愛吃濃味所以超級棒w)
牛肉的咬感很一般,可是其他配料像薯仔跟紅蘿蔔就十分軟,入口即溶之餘還有咖哩的味道散在口裡,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教授有點奶茶喝....不過送上來的餐具是西式杯子有點微妙XDDDDDD

我跟小聖點了特價酒喝,店員還問我們好不好喝XDDDDDDDDDDDD
我還以為他們都有喝過的耶030(喂喂


2012/02/13
黃埔燒肉黨

4727308_c27d70d083d3a8b8798a377e476e3faf  

不忍說.....這裡是五個人(我+綱子+小晞晞+彌留+教授)的份量。(掩面)
而且這是途中的照片....我們吃的不只這個份量...(掩面)

平日限時一小時日式放題,$109連加一的價錢非常充實。
店內有半小時後已經是Last Order、十五分鐘後就再也不會上菜等等的規定。
而且他們真的會在一小時後準時把把桌上食物收走,
雖然最後沒要求我們付額外的錢,但店員有說過每100G額外收$10(....)
所以——
一旦進去後,請有擬定作戰的心理準備,
如果顧著聊天忘了點食物的話真的會十分不值的O口= 

 因此我們全程幾乎沒聊其他話題,專心一邊分配食物一邊擬定之後再點什麼(.....)
可惜的是肉多了很多,刺身啊廣島蠔等等少了許多QvQ
而且聽大家說店員都因為我們的反應笑了(掩面)
(↑我太專心吃東西了所以不太留意店員的反應XD)
但我會一直記住小晞晞的雪糕霸氣宣言&我和綱子企圖說服店員送食物過來的情景的!!!!!!!!(?)


2012/03/12
佐敦漢陽苑
420757_10150612894483285_704583284_9452945_1213784671_n  

為慶祝Kaoru生日,所以跟Kaoru、金魚和綱子去了吃韓燒w
平日晚市連加一$166一位,沒限時w
我們差不多從七點坐到十點,吃太飽的話可以聊天一會兒再戰,
推薦給戰鬥力較低卻又喜歡放題的人XD 

說實話,這次是我第一次吃韓燒=w=
韓燒跟日式燒烤不同的地方是,韓燒必須先在鐵板上加油,才可以把食物放上去燒。
因此感覺上比較容易燒焦食物呢......還會被油彈中。

回到食物質素的正題。
熟食因為我本來不太能吃辣&沙嗲的關係沒特別吃,
不過生肉的種類跟部位還算多。
另外除了韓燒外,這裡還有火鍋、自助式飲品&甜品&壽司&刺身區呢,
特別推薦這裡的人参雞湯,不太喜歡喝中湯(說中湯好像哪裡不對...)的我都覺得蠻好喝XD
不過壽司上的刺身吃起來很....膠.....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