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連結
SD06   

SD08      

↑早餐是熱香餅+漢堡排,比M記的好吃多了=3=....

吃過早餐後就從1st Host family的家出發到教會,之後到了Sioux Falls Park。

SD12SD09  

SD11SD10  

 撿說這是全世界第二小的瀑布w 當時流水奔騰的聲音蠻大的~~~

是說雖然這裡是''Park'' 但面積根本無法跟香港的比較0_0.......

公園內還有燈塔,不過登上去感受涼風一會後便離開了

SD20  

↑South Dakota常常出現的小動物

SD21  

這時候來放一下鞋子的相(欵)

鞋子是7年前左右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這個人的鞋碼沒變)(....)

 

午餐後便出發前往Courthouse Museum

SD13  

SD14  

↑地圖的單張

SD15  

聽到可以自由參觀時我便馬上衝進Underwear Exhibition (喂)

但內衣的種類和介紹也蠻簡單的,有點失望=3=....

SD16  

SD17  

1950年的Cash Register....感覺很難用的樣子w""""

SD18  

不知為何Ballnoon Exhibition裡麥當勞叔叔在跳鋼管舞(.....)

 

總之因為大家都覺得這棟Museum沒什麼好逛,於是很快便離開了。

途中在Mall買了瓶香水,除此以外因為店舖販賣的商品種類不太適合就沒買了。

回到教會後發生了一件蠻糗的事(掩面).....

 

負責老師「有誰可以給我聽C大調的Me音?」

團員「(指著遠方的我) AYA懂彈鋼琴嘛~~」

負責老師「給我C大調的Me音?」

我『(把音哼出來) Me?』

負責老師「(全體爆笑) 我是叫你用鋼琴彈出來啦.....ww」

 我『你們都沒跟我說是彈出來啦Q皿Q####』


 

晚餐雖然又是hot dog但我決定只食洋蔥碎+蕃茄醬+芥辣醬(....)

最後去了看壘球 (Softball Games),邊看比賽邊吃著冰條感覺超棒的////w

SD19  

本來我們支持的那隊是領先的,但在緊要關頭被連追3 runs,

結果輸得蠻慘的囧###

另外壘球雖然跟棒球很相似,但有相異之處喔※

1.壘球的體積較小,但絕對比網球重,被打中的話是很痛的=_=# (←為何我會知道很痛這點之後的日記再說)

2. 壘球是以拋物線擲球,棒球則是上而下的直線式擲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