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貝傑CP注意。
請入內觀看全文Q3Q


 


「唔.......」大小姐一臉苦惱的盯著自己跟阿貝爾。

「嗯?有什麼事情嗎?」身旁的他露出笑容,隨即抱起大小姐,不但讓她把頭靠在自己的懷裡,而且一邊放輕力道,順著髮絲安撫她。

抬頭,不發一語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在別人眼中如此溫馨的舉動,次數早已數不清。
然而無論多少次也是看不順眼。
對那不經意的溫柔感到厭惡至極。

「傑多?」大小姐從阿貝爾的懷裡向前傾過來,幼小的手掌在自己的面前揮過不停,語氣十分興奮。

「傑多待會兒要跟阿貝爾一起出任務嗎?」

在阿貝爾取回記憶前,他們只共同出戰數次。
只是,幾乎每次都是阿貝爾替自己擋下對面的強力攻擊,
害他身受重傷,自己亦不得不使用能力。

「.....不要。」撇頭拒絕大小姐的要求。

於是她把身體傾前過來,抓住自己的手,在耳邊輕聲問道。

「傑多是不希望阿貝爾受傷嗎?」

沒錯,
當然是不想看到阿貝爾傷害,那又如何。
因為那些讓人如此憎恨的傷痕都不是自己刻上的。


『只有你、我會讓你見到終點的』
依稀記得曾經跟他有過這樣的約定。

 

正因如此、

只有我能夠在終點為他送上死亡。

只有我能夠在他的身體刻上傷痕。

這個人身體上的任何一處都是屬於我的。




那個位置也是。



「........」沒有點頭,也沒有搖頭否認。

此時的大小姐像是看透一切,沒有放開牽著自己的手,
忽然從阿貝爾的懷裡跳下來,拉起阿貝爾的手,讓彼此的手牽在一起。

「嗯!是你們的話,一定沒問題的。」
擅自把煩惱解決掉的她,各彈了一下自己的頭跟阿貝爾的腹部。
身旁的他似乎被弄得有點癢,失笑出聲。

「阿貝爾,跟傑多抱抱很重要的喔。」露出笑容,她哼著不知從哪學懂的旋律,往大屋的方向離去。

「嘖。」低頭,不自覺握緊阿貝爾的手。

失算了。 
明明什麼都沒說。






這時的阿貝爾從大小姐離開後,便一直觀察傑多沉默的態度。
即使不交談,看到耳根發紅的地方漸漸擴散至脖子,也清楚對方在想什麼。

——不甘心被猜出想法吧。
自小在貧民窟長大,靠著偷竊與改變因果能力而成為領袖的他,
自尊心跟好勝心要比一般人強多了,畢竟被看清心思的話可是很危險的。

「傑多、」

趁著傑多回頭之際,阿貝爾以另一隻手抬起傑多的下巴,
先是輕輕用拇指擦過他的唇瓣,隨即彎下腰接吻,
待他快要呼吸不了的時候才放開。

「還在意大小姐的說話?」 

「誰會稀罕大叔的懷抱!」

啊啊、恢復原狀了呢。


「今後我也會一直陪著你的。」憐惜的環抱眼前幼小的身體。

好不容易在這個世界重逢,
這一次,
在你所期望的終點來臨前,不管多少次也會與你攜手渡過。
不會再讓你獨自撐下去了。


「....笨蛋臭大叔,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




於是他們牽手跑離大屋的範圍,開始今天的任務。 

 

Fin.


這陣子有點貝傑缺乏,雖然文筆不順還是來獻醜了(掩面)
我家的貝傑在造出R1阿貝前一直很少共同出戰,那時候的傑多有些鬧脾氣呢ww
開始共同出戰時,也許是尚未習慣吧,
傑多比往常爛骰了一點,但要是傑多在對戰掛掉的話阿貝就馬上爆骰復仇那樣w
現在他們似乎很了解大小姐的喜好,都會爆骰呢w

這次讓傑多吃醋了呢w  
我覺得傑多對阿貝爾有強烈的獨佔慾,但因為性格倔強跟不服輸的關係,
雖然臉蛋都露出不滿意的表情,但他堅決不會說出來。
而阿貝則是很了解傑多的個性,雖然知道詢問會讓傑多不高興,
但失去家人時他就明白到言語的重要性,
因此還是會用自己的方法安撫傑多,表達自己的想法。 

然後關於限定對話。 
「只有你,我會讓你看到終點。」
換句話說,傑多為了與阿貝爾一起到達終點,會不擇手段吧。
「終點」對自身死亡便啟動輪迴的傑多來說,代表著結束與解脫,
讓阿貝爾看到終點,某程度暗示貝傑可能一起掉進輪迴中。
看完R4阿貝的故事後,對他們接下來面對的困難不太樂觀就是了(哭)
所以偷偷在文章裡讓阿貝有「不會再讓你獨自撐下去了。」的想法。

就醬w
下次有機會的話來寫寫我家貝傑二三事好了w
歡迎貝傑同好交流;w;;;;;;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