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8-28_400.jpg   

マトリョシカ

Gakupo CN/肖    Gumi  CN/晞

Len CN/綱子       Rin CN/珊玲

THX PHOTO BY Wing & 小潔

2011-08-28_446.jpg

.最初是某次跟綱子出門的時候談起CW,正當疑惑要夾什麼時突然說起我快一年沒出鏡音要乾掉,就決定要填掉マトリョシカ這個坑,可是沒想到後來會變成四個人一起出ww ~~~~ 

我很喜歡拍マトリョシカ 這種帶點獵奇的作品,雖然今天拍照的時間不太多,但期間我可是沒有技窮超高興w 

說起來,雖然拍照出來不太明顯,不過這次是我第一次挑戰下眼睫毛...結果卻要近拍才清楚拍到下眼睫毛,全眼線倒是十分明顯就是了=3=||||||

而且今天結果沒找到很多朋友>_<....新認識的友人幾乎沒遇到真的十分可惜!! 希望下次CWTHK時能跟大家見面>_<

 

.前往拍照的期間經過上次拍翔的那條走廊,由於藍CON沒度數,剛巧向下望地面時看到疑似純情羅曼史的BL漫....

「啊、是純情羅曼史嘛」

結果抬頭就看到美咲跟小兔老師的奇怪眼光XDDDDDDDDDD(掩面)

我還以為是自己看錯,一邊路過一邊跟小晞晞確認,正想回頭再看清楚的時候.................

美咲跟小兔老師還看著我XDDDDDDDDDDD 好害羞XDDDDDDDD!!!!!!!!!!

 

「喜歡染岡有問題嗎=皿=!!!!!!!!!!!!!!!!!!!」

這是今天說得很多的一句話TwT

本來就不期望會場內有很多染岡的精品......但抽襟章時說想要染岡卻被反問道「欵你真的想要染岡嗎囧」

嗚我就是喜歡染岡啦!!!!!!!!!!!!!!Q口Q (拍桌)

看到染アツ本沒錢買的時候我超級後悔(還在別人的檔慘叫) 還跟身邊的大家說『要是看到下一件染岡的精品我一定會買的』

結果再也沒找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rz.....(崩潰)

不過飯局看了很多染吹本我滿足了//////////////////// (飄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