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237-2.jpg  

CD発売おめでと
マジ翔LOVE1000%

THX PHOTO BY 彌留

最初看動畫就被翔帥氣的出場給迷倒了ww 這種帶點彆扭卻又十分帥氣重點是金髮藍眼的角色絕對是我喜歡的類型啊//////// 跑遊戲本篇時,相比其他角色來說故事劇情是很普通,但我就是對這種努力的孩子沒辦法0_Q!!!! 在我的眼中翔真的是十分有男子氣概的好青年0_Q!!!!

本來只是跟春歌約好的,不過後來每天看著CD封面十分鐘A_A(...) 於是八月初終於忍不住要準備這次私影了///////// 因為恤衫顏色微妙地粉紅偏紫,好不容易找到唯一一件的時候還要為了價錢問題跟店主爭論(遠目)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預備好東西w 

DSC052882.jpg

是日前往Emax私影其實我十分擔心艸  清潔姨姨們沒把我趕走還很友善的叫我繼續拍的時候我實在超感謝;口;;;;  雖然我還是覺得羞恥心↑↑↑ 因為整條走廊只有我跟彌留兩個人啊囧!!! 結果一有人經過我就連忙整理衣服+抓住彌留Q_Q|||||||

這次首張目標是CD封面w 雖然自己說很奇怪,其實我蠻擅長單眼的——

不過是單右眼

因此我拍到仿封面的照片後,到最後為止再也沒有單左眼了0^0# 而且途中一直被彌留強行扭動臉部XDDDD  還被說「啊你不要笑,面癱就好」 面癱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啊XDDDDDDDDDD (畫臉部的皇冠時已經忍不到笑www)

最後拍了三小時多,一人樂還能拍這麼久實在很累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