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385650.18da4e.jpg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佐隈りん子    CN/管理人
ベルゼブブ931世・ベルゼブブ優一  CN/紗醬

 

因為上一屆並沒有出席,所以這次就想看看CWTHK的場面是怎樣,
結果比我想像中要少很多Cosplayer呢(疑惑) 也許是因為我(沒錢)進會場?
前陣子跟紗醬聊天時剛巧提到召喚惡魔,想說既然是場次就來出草莓戰士吧!!

最後因為大人的事情(....)
結果就挑了Sakuma醬整套動畫以來最正常的一件便服。
那個啊Sakuma醬請問你在事務所打工是愈做愈貧窮嗎!!!!!!!!!!!
你的便裝幾乎都是運動衛衣叫我情何以堪啊啊啊啊(抱頭)

 

這次的Cos實在是太路人的關係,我都說自己其實是出Sims。(....)
是說我今天還被很多人問同樣的問題:
1. 你今天不出Cos嗎???
2. 你還不換衫嗎???
3. 你怎麼不陪紗醬一起出Cos???


可惡這害我之後一看見朋友就跟他們說我今天有出COS啦Q皿Q###
所以後來在升降機前拍照時,有人跑過來大叫小佐的時候我超高興Q口Q!!!!!!!!!
謝謝你認得我Q口Q!!!!!!!!!!!!!!!!!!
(這個人還當場抓住別人的手亂跳)

說到這個,不得不提我家的小貝超受歡迎wwwww
呼呼他沒屎吃才看起來很正常而已!! (因為當天預備的(ry被我吃掉了
這是第一次跟紗醬拍檔出Cos,雖然有點頹廢但聊天聊得亂七八糟的很高興喔wwww
換衣服後坐在會場前,也遇到很多新認識&很久沒見的朋友,
今後也請各位繼續多多指教\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