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JPG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高倉 冠葉  CN/都松聖
高倉 晶馬  CN/綱子
高倉 陽毬  CN/管理人

 

這次是我AL前最後一次的Event Cos >_<//  也是我第一次在生日當天出席Event。(笑)
萌生起想出這三兄妹的想法後,就把喜歡大哥的哥哥跟二哥的綱子扯下水了(喂)
從八月初一直期待到這天,陽毬跟我平常大吵大鬧的性格有不少出入,
說實話我一直很擔心是否能控制表情,不過最後收回來的相片感覺很棒超高興的說//////
謝謝彌留、Thomas跟小潔當天替我們拍照0////0


從最初開始看企鵝罐就很喜歡這套作品,不論是故事劇情的張力(電波性),還是角色性格的深入描寫。
高倉家的日常看起來明明是如此幸福,卻總是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憂傷。
看到哥哥們為了讓妹妹活下去而努力,不禁想「啊啊、這就是家人的牽絆」。

02.JPG

さぁ想い出して 梦に生きてた顷を 

其實陽毬是我少見會喜歡的女角類型XD
哥哥們的努力她一直都看在眼內,知道自己身患絕症,
卻又不忍心跟他們說「不要再為了我這麼努力了」,
於是默默的接納,細心地留意哥哥們的一舉一動,滿腦子一直都只有哥哥們的事情。


記得織圍巾給Double H的那話,陽毬會想著「反正她們也不會再接受我
把圍巾丟在一邊後跟真俐的對話,語氣帶點兒任性。
雖然可以說是因為父母的事受打擊,但一個人的性格其實很難改變呢。
不想讓哥哥們擔心而故作堅強的陽毬是個好孩子TAT
這樣棒的妹妹在哪裡找TwT!!!!

可是如果並非故作堅強,而是有著什麼目的而裝乖的話,我也很期待如此魔性的陽毬。(喂)

IMG_5486.JPG 

在正式拍照前我們有一起摺紙鶴,不過我跟綱子的摺紙技巧真的不太好(掩面)  
所以最後大部份還是由哥哥跟彌留摺的XDDDD
桌上的A書是我跟綱子事前替哥哥買的XD 過程請參考私噗(喂)

順帶一提,前一天整理要預備的東西時想起「啊啊!! 我家有紅色毛球!!」  
於是就跟鄰家借了織針,打算自己織一些來拍照用....  
可是我卻發現,我根本就不懂得織東西。(....)  
結果服從了小精靈某個難為情的要求(?)後順利有小小的毛冷拍照!!0w<!  
謝謝我家的小精靈!!(喂)

 04.JPG  

而當天因為袋子根本裝不了肥大的(?)企鵝,於是我們各自抱著123號搭小巴前往HKU
可是由於不太肯定落車位置,便跟司機說請他在最近HKU的那個站叫我們下車.....

司機「OK啊,只要你們把其中一隻企鵝留下來的話」
三兄妹「欵ΣO口O?!」

下車跟司機道謝的時候,他還說真的不把企鵝留下來嗎那樣XDDDDDD

IMG_5762.JPG
我深深的覺得今天的企鵝們很受歡迎XD!!!!!
而且拍照時有路人會拍下企鵝的樣子wwwwww

然後當日的狀況可以從以下的照片參考↓↓↓↓

347fae5a87525aed6d104362cce47e7e.jpg  

二哥「妹妹拜託你也理理我吧TwT (戳)」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D
對不起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毫無悔意)
我很喜歡二哥喔wwwwww(過份) 人跟企鵝的動作一模一樣真的很棒wwwwwww


大概就是這樣>_<!!

下次再更新Cos日記已經是12年4月後的事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