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反省用\^Q^/

是說我的學校比其他學校似乎都早Mock Exam呢....不過因此也快將Study Leave了w

希望今年應屆AL/DSE的同伴都要加油!!!


2012/01/04

事實上在前一天還要上學的情況下,我早知道自己一定溫不及了(正色)

因為聖誕假期間都是溫PAPER 2的關係,我的PAPER1幾乎沒碰過呢wwwww

所以前一天看了一半PAPER 1的NOTE就應考了wwwwww

ECON PAPER I

 直到打開試卷前一刻我都覺得自己是考天才wwwwwwwww

Section B的題目勉強還答到,可是Section C就不行了(苦笑)

果然我是不擅長Micro的內容O口= 結果睡了一小時

ECON PAPER II

翻看試卷後,看到Section C出Credit Creation時我心裡真的$%^&*.....

我幾乎什麼都有溫就是沒溫Credit Creation啊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溫習的時候我只做過MC,所以對於出題型式的認知度可算是0....

不過考試時基本上都知道在問什麼,下次要努力衝衝Section C的題目才行。

 


2012/01/05

考完Econ超累,結果什麼也沒溫十點多就睡了wwwwwww(你還說得出來)

不過M&S是我聖誕假期間溫ECON溫累了的時候換來溫的,所以對我來說還好。

是說這次是我第一次在數學考試前一天什麼數也沒計(大驚)

MTH&STAT

這次有聽姐姐以前的建議,在考試一開始時就把所有背過的公式寫在草稿紙上,

結果我馬上就發現這是我第二次忘了某條不常用公式^QQQQQQQ^#

總覺得老師把Section A的難度提高了,結果有兩條沒答到啊啊O口=

SECTION B....我在完卷三分鐘前才想起Sample Mean的計法(失策)

我發現自己真的比較擅長做Probability的題目呢,正式時乾脆做三條吧\w/

 


2012/01/05

我完全是抱著「反正溫了也是這個分數,不溫也是這個分數」的心態應考哈哈哈哈哈(....

結論:中化?那是什麼能吃的嗎^Q^?

中化 實用文寫作

由於臨考前才看格式的我,雖然較喜歡寫報告/專題介紹,

但實在很怕格式出錯,我選了最不擅長的評論^q^

同學考完試後還跟我說大家都好像離題了...哈哈哈哈^q^

中化 閱讀

完全看不明白+來不及做完。

說實話一頁又三分一 X4真的是AL程度嗎|||| (懷疑)

不少同學在剩下十分鐘左右才看第四篇(汗)

而且我最苦手的問作者看法的選擇題竟然出三條!!!三條!!!!(崩潰)

中化  文化專題

向來也不合格的一份卷wwwwwwwwwwww

吃午飯時跟前一天都有翻過綱子給的Arthur Ko的筆記,

結果考試時真的用到了!!!!! 謝謝綱子!!!!!!!!!

不過要不是我還沒看到科學的部份,我很想答科學那條(哭)

因為我根本不懂答有關「禮」「孝」的題目不要再問了^qqqqq^

 


2012/01/09

大概因為是最後一科AL的關係,已經抱著「唉算了吧^Q^」的心態,

結果只溫了PAPER II,早上起床想溫PAPER I的時候才發現.....

我想溫的部份都在學校^QQQQQQQQQ^

ACCOUNT PAPER I

必答題竟然出Control A/C wwwwwwwwww

結果連我在內有很多人沒答第一題wwwwwwwww

另外三條都盡量答了不過都沒信心會全對......(遠目)

ACCOUNT PAPER II

我都看得懂題目但不懂做是怎樣的一回事(掩面)

結果只做了53分的題目.....嘛我肯定我有16分墊底吧(眼神死)

 


2012/01/10

UE Practical Skills

這一次竟然做得完.....應該有Points遺漏了吧(攤手)

而且這份卷讓我學懂.........考試時塗改液一定要帶兩支(正色)

我竟然在做TASK 2的時候塗改液用完!!!!!! 老天我最討厭做是把試卷刪花花的!!!!(哭)

中化 聆聽

這次的聆聽真的讓我從最初開始吐槽到尾wwwwwww

現在很流行男同學傲嬌嗎wwwwwww

第一次↓

女同學「你知道嗎,聽說愈是吵得厲害的男女感情就愈好喔」

男同學「我、我才沒有跟她吵架!!!!!」

第二次↓

男同學「剛才的假定是說明...(以下省略) ...總之我才不會說我剛剛在掩飾!!!」

............

................

男同學你可不可以不這麼萌........(掩鼻血)


2012/01/11

UE Writing

選了"Suggest 3 reasons to support you view about the phenomenon of 

childen being overworked and underplayed under Hyper-parent trend "。A。

不知為何這次其他同學都偏向做另一條....我覺得這條比較容易耶。3。

UE Listening

不知為何我總是覺得自己中文聆聽比英文聆聽好很多......

明明有很多時間讓我準備題目,可是每次中途開始就會跟不上聲帶的速度囧

 


2012/01/13

UE Section C

這次的Reading 跟MC Cloze都蠻難的。A。....

相反平常很差的Proof-reading和Summary Cloze就相對簡單多了。

雖然有很多同學都說做不及,不過我倒是剛剛好完成了/w\~ 

中化 口語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很久沒練說話開始沒信心了....

個人短講的題目是「過路人」..........

......................我..............說了一分半鐘後就什麼都想不到了。||||||||||

我說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老師也說她...聽不懂.............

然後小組討論的題目是「高收視率=好的電視節目」

其實是很好發揮的題目但當我想說話的時候不斷被搶....(眼神死)

剩15秒想做總結的時候,竟然有同學還敢發問^q^ 好樣的^q^#####

我寧願去隔壁發揮不太好的組...因為當領導會比較開心也容易掌握嘛(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