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連結
IMG_7033.JPG  

↑早餐 看到這個竟想起面馬Q_Q....

吃過早餐後出發到育兒中心,分為兩人一組到不同房間照顧孩子(房間是按年齡分派的)

271813_2284089506186_1367337666_32693735_6778301_o.jpg   

趁這張不太看到正面就放上來了(欵) 雖然看起來像跟孩子談判(?)

兩歲或以前的小孩子都好可愛喔 全部都會乖乖過來讓姐姐抱

後來到了幼稚園學生的房間裡,因為有很多小孩子所以不知選哪個玩.....

於是我便想到用躲在公仔後面說話來誘拐小孩子過來我這邊A_A

沒想到超有效!!!!!!!! 

IMG_7041.JPG  

很多孩子看到我都過來跟我玩了A_Ab

最後的一間房間遇到一個俄羅斯裔的孩子,眼睛好漂亮/////////

坐在他旁邊的兩個孩子也很喜歡跟我們搭訕(?) 嗚姐姐好感動//////(閉嘴)

265822_2284129747192_1367337666_32693860_6864966_o.jpg    

在這所育兒中心吃的午餐是蘋果蓉+鹹牛肉混雜豆

朋友「你要添嗎? 你沒想像中那麼抗拒豆類吧??」

我「可是不吃這個就沒其他東西吃了Q_Q.....而且薯蓉跟牛肉其實很好吃嘛Q_Q」

(蘋果蓉被大部份人評定很難吃)

於是這頓對不吃豆類的我來說真是地獄午餐...(偏食發言)

 

接下來便出發前往Sertoma Park。

265995_2284151987748_1367337666_32693902_5350765_o.jpg  

我們在這裡玩獨木舟,

起初指導人員跟我們說很容易掉到水裡,要我們小心一點。

略懂游泳的我超害怕的說|||| 

儘管開始時划不到直線,弄清楚後就跟團員們一起划了很久0w0~~~

划累了的時候我還很乾脆在曬太陽(喂) 這種比我想像中要容易呢/////

不過曬太陽後我就發現為何外國人都愛午睡了....

溫暖的陽光真的舒服得讓人很想睡啊!!!! 在離開前我一直在打瞌睡ZZzzzzZZ

 

晚上到球場看美國職棒!!!! 前一天看完壘球賽後我就好期待這一刻了>w<

IMG_7048.JPG  

IMG_7051.JPG  

比賽時三振前的BGM真的很KY....嗚啊|||||

那種音樂跟揭曉魔術前播放的BGM很相似....你這樣是給隊員施加壓力啊囧|||||

雖然旁邊的友人跟團員都把比賽放置PLAY,

不過本來有看大振而懂得規則、跟著被放置PLAY的我看得十分興奮A_A

一直看比賽就想起田島艸 比賽還有偷壘跟全壘打~~~ 田島/////// (煩)

另外拿不到打出場外的棒球好可惜!!! 拿不到贊助單位拋到場外的棒球也很可惜!!!!!

總言而之,看著別人揮灑汗水真的好棒!!!!!!!!!!!!!!!!!!!!!!(煩)

(↑喜歡的二次元男角幾乎都是運動少年)

有機會的話真想在香港看一次棒球比賽艸 

IMG_7052.JPG  

↑晚餐

後來跟另一位較要好的團員到洗手間的時候,門外有販賣軟雪糕。

糟糕!!!! 

負責收銀的男服務生很漂亮!!!!!!(欵)

於是我竟然為了看清楚而跟她一起去買價值40HKD的雪糕(欵)

(好吧我承認其實那個時候肚子還有點兒餓=///3///=)

淡銀金的短髮加上略瘦削的身型,相比之前遇到其他賣雪糕的已經很好了(姆指)

於是就這樣,我一邊吃著雪糕一邊繼續欣賞比賽AwA

 

比賽結束後有煙火匯演,那是我第一次在近距離欣賞煙火,印象很深刻。

因為是拍短片的關係,所以就不放上來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珊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